關於南藝

創意、創新、幸福、微笑

南藝創意工程

南藝創意工程自創立至今,始終積極投入新設計概念及高互動科技開發,透過專案開發及整合過程導入公司技術,並即時提供相關技術諮詢。在高互動科技產品中又以動作模擬(Motion)、3D虛擬即時模擬(3D VR Real Time) …等相關模擬技術在國內市場中獨樹一格;在博物館展示規劃及多媒體互動開發方面,運用多年專業經驗及統籌管理能力,不僅在規劃階段能提供多元方案,更可提供旗下所代理之國內外相關產品資源,進行多角化發展,期成為娛樂及教育展示產業的全方位服務提供者。 展望未來,「科技」與「創新」等核心價值及客戶導向之經營理念將是南藝創意工程不變的堅持。

經營理念

南藝始終秉持著《樂活來自於,享玩創新、寓教於樂》並以用心、力行、速捷、創新、卓越的核心價值理念,南藝創立至今將近20幾個年頭,始終相信給與消費者、孩子舒適、安全、快樂是每一個人前進的動力,客戶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。我們追求的是近乎完美、超越期待,服務涵蓋了行銷策略、速捷管理、卓越技術、創新製造等各方面的要求。
南藝不單只有大膽創新的想法並加以速效執行力,做出妥善的改變進化,給予每一位客戶最適切的體驗與服務。

創辦理念

創辦人吳執行長,創業以來秉持著《快樂學習;享樂玩轉新生活》的理想,自許為大眾打造享樂玩轉新生活的環境,並嚴格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同仁須秉持著,提供給客戶 種類多樣、美觀實用、價格合理、安全無虞的好商品,讓每一位客人可以在使用南藝的商品時,輕鬆無負擔得的享受到每一段歡笑的時刻,以備滿足對於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與喜好,並持續堅持《享玩創新、寓教於樂》的核心宗旨向未來邁進!